top of page
niceday knight.jpg

【騎士出任務】

Miss GAME 最新力作大型實境遊戲<騎士出任務>!組隊、對戰、狩獵、奪寶、懸賞、解謎......多種元素一場遊戲全部滿足!短時間內局勢變化萬千,全靠你們運籌帷幄緊握勝利關鍵!

!歡 迎 來 電 洽 詢!

Miss GAME 大型實境遊戲:騎士出任務

 

Miss GAME  全新大型逃脫力作    

 

「騎士出任務」

 

相傳百年前,魔龍拉格納斯襲擊王國,造成毀滅性的災禍。就在人民絕望之際,騎士菲利浦挺身而出,成功封印了魔龍。

今早,菲利浦的子孫發現他留下的書信,信上寫著「拉格納斯將在百年後復活,你們必須找到石碑,

碑文中隱藏的方法必定可以......」,無奈書信的

後半部已難以辨識,只留下信末的日期......

距離魔龍衝破封印只剩下八天了!為了國家的存亡,國王發出詔令,

希望徵選出最優秀的騎士團對抗魔龍,拯救王國!

遊戲特色

  • 真實體驗 RPG 遊戲,和隊友一起努力成為最強騎士

  • 智慧、實力、勇氣、運氣,強者之路缺一不可

  • 多項懸賞各種成就,讓你蒐集狂和強迫症一起發作

  • 有錢就是任性,裝備武器好還要更好

  • 趣味競賽關卡,熱血沸騰之外忍不住開懷大笑

  • 創意機關、豐富謎題、個性 NPC,你想要的這裡都有

購票 / 退票 / 更改場次規則

  1. 遊戲日前 6 日至前 1 日內(不含出發日)通知取消之人次,不予退費但給予等值遊戲票券,該票券可預約Miss GAME密室逃脫同系列遊戲(若更改後產生差價,費用多退少補),經改期後活動恕不接受取消。

  2. 遊戲日前 3 日前(不含出發日)可更改日期場次,但更改僅限一次,遊戲日三日內不接受場次變更。

  3. 遊戲日當天取消人次視同已消費,不予退回款項或票券.

  4. 非直接與本公司購買之票券(如博客來、Niceday等),退費請洽原購票單位,退費規則依照原購票單位規定。

  5. 如因天災等不可抗力因素,主辦單位將主動聯繫延期或退款;於網路售票平台購票但個人資訊填寫不正確,導致無法聯繫者,主辦單位不予負責。

  6. 於活動中如因非可究責主辦單位之因素中止參與活動,將不予退回款項.

  • Wix Facebook page

歡迎來電洽詢:0986-617-820

bottom of page